路得寶公司本周六(29日)將在桃園市大溪橋頭停車場,舉辦國內首場共享電動車試乘試駕活動,車頭貼有ㄚ桃園哥的1信用卡國外刷卡回饋2台車,將讓民眾免費試乘,暢遊大溪知名景點,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搶先體驗,對媲美歐洲高級進口車的主動安全配備讚譽有加。



顛覆傳統用車生活路得寶公司董事長李道豪說,共享經濟風也吹進轎車,路得寶引進歐美正夯的共享電動車,推出分時租賃綠能電動小客車,不但可改善空汙與交通壅擠問題,也顛覆過去傳統用車生活。

李道豪說,1台共享電動車可取代9至15台私家車,透過共享電動車,個人與企業將不再需要買車和養車,免去花時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最好 jcb 信用卡出國刷卡手續費最低間加油、找車位和繳保費等,降低生活支出。路得寶考量台灣人用車習慣,選定五門轎車為服務車款,不但有寬闊室內空間,高性能電池滿電可行駛400公里,快充30分鐘就能再行駛200公里。安全配備更是媲美歐洲高級進口車,除有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車上也搭配凱勝綠能、研華電腦和用新科際共同開發的「先進主動安全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具有安全距離警示、車道偏移警示、安全車距管理、駕駛行為偵測等。安全配備追進口車路得寶公司昨天在桃園市府前廣場展示多輛共享電動車,還示範以車子電力煮火鍋,桃園市長鄭文燦嘖嘖稱奇,當場大快朵頤,他也體驗路得寶與資策會合作開發的手機APP系統,綁定信用卡或桃園市民卡後,透過APP就能找到離用戶最近的車,頁面輕輕點,不需鑰匙就能輕鬆解鎖開啟車門,讓鄭也頻頻點頭讚賞。路得寶也選定桃園做為展示首站,本周六將在大溪橋頭停車場,準備12輛全新智慧電動共享車,讓民眾試乘體驗,可暢遊慈湖、花海農場與老街等大溪知名景點,體驗低碳生活,路得寶還特別將桃園吉祥物「丫桃園哥」圖樣躍上車頭,展現桃園的活力。李道豪說,路得寶旗下有75輛電動公車,其中「大溪—捷運永寧站」的710線電動公車,就是路得寶集團旗下的捷順交通營運,本周六只要搭乘710線電動公車前往大溪的民眾,都可免費獲得共享電動車體驗券,希望宣導大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眾運輸系統搭配電動共享車,滿足各種行車目的、交通無礙。(中國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李璇驗駭圈廟劇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