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他在半年內三次訪問印度,也一再強調印度市場的重要性,決定未來每兩個月帶台灣廠商拜訪印度各大企業jcb visa信用卡比較一次,以國家首席推銷員的角色,一家一家敲門,協助業者切入印度供應鏈。

旅遊平安險比較

黃志芳昨(30)日分享上周偕台灣機車業者赴印度清奈、孟買與新德里,拜會當地大企業與台商企業的參訪心得。他表示,貿協會有策略、有計畫地協助我業者打開印度市場,並呼籲印度市場務必長期經營、蹲點深耕,商機絕對可期。黃志芳是在6月19日至24日,分別拜會印度第3大機車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製造商TVS Motor與自動支付系統服務商TVS Electronics、印度最大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Redington、印度拖拉機與汽車製造商大廠馬恆達集團(Mahindra & Mahindra)、英雄集團(Hero Group)旗下的全世界最大摩托車製造商Hero MotoCorp與電動機車先驅Hero Eco。他並於行程中拜會清奈、安德拉邦與孟買地區台商,並聽取建言。

黃志芳分析,印度目前於30餘城市共計有40萬台電動機車,印度各大機車製造商皆對與台灣電動機車合作感興趣,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擬向台灣採購複合材料,Hero MotoCorp則希望與台灣供應商於鋼鐵、機械手臂、機車扣件、電動車、電池解決方案、機車零件與模具等領域技術合作。該集團也做併購,可提供台商最陌生的法規與稅務服務。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全球採購金額為每年70億美元;Hero集團則為每年30億美元。因應印度電子機車蓬勃成長,Hero集團更表示其全球採購額於未來3年內可望成長10倍,未來兩年是黃金期,值得我機車零配件製造商深耕經營,藉此找到切入其供應鏈的契機。黃志芳規劃接下來每兩個月將親自帶領各產業赴印度拜會TATA集團、Reliance集團、印度最大電信服務供應商Vodafone印度公司、Kotak集團、Adani集團等印度大型企業,以貿協董事長的高度與優勢,幫助我國中小企業打開印度大門。貿協目前已經在印度清奈、孟買與加爾各答台貿中心提供我業者展示櫥窗,每一行銷專員服務5家企業,每月付1萬台幣就有專屬行銷專員。他透露,2006年上一波度熱,聯強投資的清奈Redington,是印度最大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當時每股1美元,目前已達13美元,目前聯強持股23.6%。(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97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李璇驗駭圈廟劇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